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参评2024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名单的公示

2024-03-25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厅工作委员会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4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并报学校同意,拟推荐《“两结合三一体四联动”红廉文化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德技并修”育人机制下农业装备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研究》等2个项目参评2024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现予以公示。

未推荐的其他申报项目均作为今年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进行培育,已获校级培育的项目不再重复培育。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2024年3月27日。

如有异议,请于3月27日前实名向宣传统战部反映,联系电话:15974288296。


宣传统战部

2024年3月25日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