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23  宣传统战部  沈萍  访问量:

2022322日下午,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在学院东湖校区立达楼2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沈萍主持,民盟长沙市委会副主委、芙蓉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工委主委赵小午、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宣部副部长黄乐佳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主委胡美娜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长沙市委会2022年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支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突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号召盟员们爱岗敬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两个层面的履职能力。

徐平源老师代表新盟员发言,以向往、满足与承诺三个关键词道出了入盟的初心、荣光与担当;他表示作为教师队伍的一员,当以传承民盟精神为己任,以做时代标兵的为目标,不辱民盟先贤的精神

赵小午高度肯定了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的工作,同时代表民盟长沙市委会和芙蓉区工委向支部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凝聚共识;二是进一步发挥优势;三是进一步履职尽责。

黄乐佳表示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非常关心支持,民盟支部盟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骨干引领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班子凝聚力,保持班子生机和活力,继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希望老师们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务实创新,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民盟长沙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杨鲲、民盟长沙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周军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最后支委成员曹敏志组织收取了本年度的盟费。



(编辑:易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