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开展庆祝民盟成立82周年活动

2023-03-23  宣传统战部  胡美娜  访问量:

2023319日是民盟82周年纪念日,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以气排球邀请赛的形式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体育馆展开了民盟82周年庆的活动。

民盟长沙市委会基础兄弟支部刘东林、许文柏、陈西曼三位盟员应邀参加,与生物机电陈琼、郑远、王芸等临时组队,对战学校气排球学生队。若说竞技场上比的是技术、耐力、爆发力,那么今天的比赛比得更多的是默契,是队员们心有灵犀、互动配合的默契。在年龄与耐力悬殊的情况下,民盟队最终战胜了朝气蓬勃的学生队。

参加比赛的盟员们都是由民盟长沙市委会年前集结参加长沙市政协系列气排球比赛的主力队员。虽然集结的时间不长,但经过顽强拼搏与通力合作,民盟长沙市委会代表队最终勇夺第三名。正是因为前面短时间的集结和训练,盟友们才能表现出此般的默契;正是因为盟友们的默契,活动越发凝心聚力!

此外,支部副主委沈萍老师作为 “逆风飞翔-实事孤儿同行计划”芙蓉片区宝贝守护团的一员,今天也以大爱无疆的方式为民盟82周年献礼。


气排球比赛现场


逆风飞翔-实事孤儿同行计划

 



(编辑:易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