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12-11  宣传统战部  胡美娜  访问量:

12月10日,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赴望城团山湖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民盟长沙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杨鲲参加活动。

盟员们参观了燕来新风馆,在团山湖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程府迎亲自陪同和解说下,盟员们追随雷锋奋斗的足迹,追忆雷锋感人的事迹,感受团山湖村的文明乡风,体验新时期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切实领悟到"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的内涵、及雷锋精神育人铸魂的作用。盟员们纷纷表示:身为湖南民盟人,更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把雷锋精神厚植于心,外化于行,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在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上,支部主委胡美娜总结了支部2023年的工作,宣读了支部评先评优的表彰;同时庆祝了董益生教授和原支部主委朱世民教授光荣退休;退休的两位盟员发表感言:表示退休不退盟,今后为社会服务继续贡献力量;支委陈琼线上公布了支部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盟员们就支部来年的工作畅所欲言;民盟长沙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杨鲲对本支部的年度工作及原支部主委的"传、帮、带"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易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