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温断指血书,耀救国情怀,展育人方略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22-01-19  宣传统战部  胡美娜  访问量:

2022年1月18日,民盟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在徐特立故居开展了"温断指血书,耀救国情怀"主题教育暨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会。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徐老断指血书救国图存的激昂和古稀之龄朝气蓬勃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坚贞;深刻体验了"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建党100周年后的今天,我们追忆这个"中国杰出的革命教育家"和"坚强的老战士",不仅坚定了我们对党领导的决心,更激发了我们支部盟员对教育事业深层次的思考:新时期新征程,怎样助力职业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职业农民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主委胡美娜简要总结了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参会盟员就其本职工作及其盟务活动进行简单的自我总结和展望;会后支委成员代表支部慰问了退休盟员,送去了新年问候。

(供稿:胡美娜)



(编辑:易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