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良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12-14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2月12日,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良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雷等一行人来我校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

刘新良一行到我校东湖校区一食堂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认真检查了学校食堂操作间、食品留样,了解了学校食堂菜价、学生用餐规模,询问了学校食品采购程序和应急预案等问题。随后,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会,学校副校长黄全胜汇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芙蓉区湖南木品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学校校长史明清主持会议。

刘新良表示,学校规模、建设超乎想象,校园建设赏心悦目,令人心旷神怡。他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全过程监管到位,对于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食品安全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层层压实责任;要严格安全监管,形成全链条风险防控机制,守住食品安全全过程防线;要形成工作合力,与地方监管共同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严格把好食堂安全质量关。

史明清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监管到位,与地方监管形成合力,做好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刘新良一行到我校东湖校区一食堂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良讲话

学校校长史明清主持会议

学校副校长黄全胜汇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编辑:易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