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校长史明清检查2024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工作准备情况

2023-12-0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24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两个赛项即将在我校进行,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主办,我校承办了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和高职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

121日上午,学校校长史明清带队检查学校承办两个赛项赛场准备情况。学校副校长傅爱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史明清一行先后察看了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比赛场地及设备准备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校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何德肆和植物科技学院院长刘唐兴分别汇报了赛场准备情况。

史明清指出,学校能够承办省级赛事,既是上级部门对学校办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学校管理组织能力的考验,通办做好赛点相关工作,能学校影响力。他要求,要做好赛点服务工作,为参赛选手专注竞赛提供便利。同时,还做好赛场工作,确保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据悉,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省二十学校的两百余名名选手同台献技,各展所长。

察看食品安全与质量检测赛项赛场

察看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赛场




(编辑:易思彤)